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中心党务 | 研究团队 | 导师队伍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 临床药理研究所简介
· 脾胃研究所简介
· 热带医学研究所简介
 
 
科技创新中心赴广西中恒集团开展调研交流暨访企拓岗活动
2024-03-27   科技创新中心   (点击: )

325日,科技创新中心党委书记喻良文带队赴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暨访企拓岗活动,中恒集团总经理倪依东,科技创新中心原执行主任王奇、副主任李伟荣、杜群研究员、赵威副研究员等参加活动。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广西投资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位居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中华民族医药百强,现任总经理倪依东是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脾胃研究所)优秀校友。在调研交流中,喻良文介绍了两个校区科技创新中心的最新发展、产学研结合以及毕业生情况,并藉学校百年校庆之际,向校友发出“回母校看看”的盛情邀请。倪依东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的整体状况、与高校的合作以及就业岗位需求,希望藉母校百年校庆之际,积极促进集团与中心开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

此次交流是中心围绕学校百年校庆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中心优秀校友的积极支持。接下来,中心将继续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开展学术交流以及参与校庆系列活动,凝聚校友力量,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

 撰稿、摄影:赵 

审核:李伟荣

审定:喻良文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