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中心党务 | 研究团队 | 导师队伍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 临床药理研究所简介
· 脾胃研究所简介
· 热带医学研究所简介
 
 
科技创新中心赴中山、珠海进行调研交流暨访企拓岗活动
2024-03-18   科技创新中心   (点击: )

314-15日,科技创新中心喻良文书记带队赴中山市中西结合医院、珠海市丽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中医院斗门医院(珠海市斗门区侨立中医院)开展调研交流暨访企拓岗活动。何军副书记、李燕舞研究员、赵威副研究员等随行。

在调研交流中,中山市中西结合医院黄福立院长、珠海市丽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伟雄总监、广东省中医院斗门医院(珠海市斗门区侨立中医院)梁粤副院长介绍了各自单位近年来在医、教、研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均希望能发挥中心专家教授的优势,加强指导。喻良文在与两家医院交流中强调,中心有良好的科研平台和研发能力,双方深度合作与交流,会有效促进医院科研业务的发展和高水平诊疗服务,对于推动双方业务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在与丽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座谈时,喻良文提出,推动校企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是高校进行科学研究的必然选择。同样,对于企业来说,积极引入科技成果,是提升企业效益的关键步骤。

此次交流活动受到了三家单位的热烈欢迎,并希望继续与中心保持紧密合作,助推单位业务工作,特别是科学研究的发展。中心也将积极与医院、企业建立定期交流活动,不断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发展走深走实,达到合作共赢。

撰稿、摄影:赵  

审核:何  

审定:喻良文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