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中心党务 | 研究团队 | 导师队伍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 临床药理研究所简介
· 脾胃研究所简介
· 热带医学研究所简介
 
 
科技创新中心赴广州医药研究总院开展调研交流暨访企拓岗活动
2024-03-13   科技创新中心   (点击: )

3月13日上午,科技创新中心喻良文书记、陈扬副主任带队赴广州医药研究总院开展调研交流暨访企拓岗活动。何军副书记、李伟荣副主任霍清伟研究员、顾继副研究员、卓越老师等随行。

会上,广州医药研究总院倪庆纯董事长对科技创新中心喻良文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广州医药研究总院的历史起源、基本情况、重点平台和发展前景,表达了在人才引进、科技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需求和合作意向。喻良文对研究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探寻双方在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内容及形式。陈扬向广州医药研究总院介绍了科技创中心的发展历程、科研团队学科发展与会人员还今后合作的具体方式和领域,如何建立长效互动机制进行了探讨

科技创新中心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对就业工作的安排和部署,积极主动地联系拜访各类企业、医疗单位校等机构,扩大科技创新中心的影响力,并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渠道和机会,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顾继洪

摄影:卓  

审核:  

审定:喻良文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