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中心党务 | 研究团队 | 导师队伍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 临床药理研究所简介
· 脾胃研究所简介
· 热带医学研究所简介
 
 
高质量校院科技创新开局系列活动-潘华峰副校长带队赴深圳宝安中医院进行科技创新交流活动
2024-02-26   科技创新中心   (点击: )

225日上午,潘华峰副校长带队赴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宝安中医院进行科技创新交流活动。宝安区卫健局局长幸思忠、宝安区中医院院长周鹏、副院长梁奇,学校发展规划部部长史亚飞,科技创新中心副主任李伟荣、脾胃与代谢病研究室主任高永、副研究员赵威,宝安区中医院各科室骨干等20余人参加交流活动。

幸思忠、周鹏对潘华峰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与感谢,希望藉此科技交流不断推动医院科研水平的提高。梁奇介绍了宝安区中医院近年来在医教研等方面的情况。潘华峰以《靠科技创新推动医院强》做主题发言,她根据自己多年科研方面的体会,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讲解,得到了宝安区中医院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随后李伟荣、高永、赵威对宝安区中医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标书进行了一对一指导。

新春伊始,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要靠创新进、靠创新强、靠创新胜,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中心积极与医院开展合作,科研与临床紧密结合,发展新的科技创新力,推动科技创新中心高质量发展。此次交流活动得到了宝安区中医院的肯定与认可,并希望继续与科技创新中心保持紧密合作,推动宝安区中医院的科研工作再创新高。

撰稿:赵  威

摄影:梁  爽

审核:李伟荣

审定:陈  扬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