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中心党务 | 研究团队 | 导师队伍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 临床药理研究所简介
· 脾胃研究所简介
· 热带医学研究所简介
 
 
科技创新中心举办团总支研会开放日暨新老生座谈会
2022-09-16   科技创新中心   (点击: )


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并融入科技创新中心大家庭,2022年9月15日晚,科技创新中心“党团研会开放日暨新老生座谈会”在实验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本次活动由科创中心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梁筱旖主持,分为推优入党流程介绍、团总支研会工作分享、新老生座谈会三个专题。

中心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倪家慧首先介绍党支部组织架构及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和细则,并现场解答同学们关于组织关系转入等具体流程。中心团总支组织委员林瑞仪进行团内推优、团总支组织架构介绍,并对后续工作目标进行展望。研会骨干阴洺玙介绍中心研究生会各部门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能,并对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荟萃总结。通过三位同学的汇报,新生对中心各学生组织有了系统了解,为后续即将开展的招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老生座谈交流环节,旨在更好地帮助一二同学培养科研兴趣、解决学业困惑、养成思考习惯。会前研会工作人员收集了同学们学业与生活方面的问题,并针对性地邀请到博士后黄嘉雯,博士谢磊、倪浩杰、李志平、杨虹颖,硕士刘雨菁、倪家慧等优秀研究生代表为大家答疑解惑。师兄师姐就如何平衡做实验与研究文献、怎样调整科研状态、如何准备博士入学考试等问题,结合自身体会与现场同学充分交流讨论,并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遇到这些困难时的做法和经验。座谈会全程自由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会议,党、团及研会负责人分别向新生明确了学生组织的工作任务与重点,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及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进一步的围绕同学、关心同学、服务同学,把各项学生工作做扎实、做深入、做精细,真正做到为同学解决困惑。并也期待新生能够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脚踏实地,明确人生目标;携手奋进,坚定科研信念;志存高远,追逐青春梦想。


撰稿:刘国清 摄影:张晶晶

审核:林传权  审定:阎敏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