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中心党务 | 研究团队 | 导师队伍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 临床药理研究所简介
· 脾胃研究所简介
· 热带医学研究所简介
 
 
科技创新中心举行2022级博士班班会
2022-09-16   科技创新中心   (点击: )

    2022年9月7日,科技创新中心2022级博士班班会在科技创新中心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中心研究生工作秘书陈苇菁老师主持, 2022级全体博士新生参会。

    陈老师首先对全体博士新生加入科技创新中心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针对入校以来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建议。陈老师对研究生日常管理、安全教育、请销假制度等具体工作进行讲解,引导新生了解学习《研究生手册》、《研究生学业指南》和相关规章制度办事流程等。

    为促进同学彼此认识熟悉,各位博士班同学依次自我介绍并相互交流。恰逢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同学们一起品味月饼、领取月饼券。相信这群年轻的广中医人将在科技创新中心团结友爱、砥砺前行,为科技创新注入新活力,发出不一样的光。

                                      撰稿:李志平 摄影:李志平

                                        审核:李伟荣 审定:阎敏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