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中心党务 | 研究团队 | 导师队伍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 临床药理研究所简介
· 脾胃研究所简介
· 热带医学研究所简介
 
 
关于公布科技创新中心2021年“申请审核制” 博士招生综合考核工作细则的通知
2020-11-09   科技创新中心   (点击: )

各相关考生:

广州中医药大学2021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生招生的考生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研究生院官网已公布进入综合考核阶段考生名单,请及时登录网站查阅(https://yjsy.gzucm.edu.cn/info/1005/7577.htm)。根据工作安排及精神,经专家组讨论,我中心制定了综合考核工作细则,现公布如下:

一、考核时间:定于2020年11月11日(周三)下午3:30正式开始。

二、考核方式: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学院综合考核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网络平台采用腾讯会议结合钉钉)。

三、考核形式:主要采用面试形式,由两个环节组成:1、学术报告环节:考生准备8分钟左右时长的所报考专业的相关学术报告进行汇报;2、专家提问环节。

四、考生面试顺序(报名编号):210018、210181、210013。

五、网络测试:为了保障本次综合考核的顺利进行,拟2020年11月11日(周三)下午2:30进行网络测试

六、注意事项:为了保障本次综合考核的质量,请各考生尽量选择快速而稳定的网络。

七、相关前期准备的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科技创新中心

2020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