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中心党务 | 研究团队 | 导师队伍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 临床药理研究所简介
· 脾胃研究所简介
· 热带医学研究所简介
 
 
健脾化瘀解毒法治疗胃癌前病变成果再获广州市白云区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暨生物医药行业成果对接会展示
2020-08-24 硕士生:周恒立  科技创新中心   (点击: )

       2020823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与广州市白云区政府主办的广州市白云区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暨生物医药行业成果对接会在广州民营科技园顺利召开,现场政府部门代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技术团队代表,区生物医药相关企业代表济济一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同探讨推进科技与生物医药行业深度融合,实现广州市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照片

    在本次成果对接会上,林传权副研究员代表潘华峰教授团队作《健脾化瘀解毒法治疗胃癌前病变的理论与运用研究》的成果展示,引起了与会代表们的热烈反响。潘华峰教授团队长期致力于胃癌前病变研究,坚持采用“病---药”结合治法,从多角度开展中医药防治脾胃病研究,从实验到临床,再由临床到成果转化,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不断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新思路,新方向。

林传权副研究员代表潘华峰教授团队作成果汇报

    会后,南方电视台、白云融媒多家媒体就广大群众所关心的成果落地及成果转化的问题对本团队进行采访,林传权副研究员表示,依托本次广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也借助本次成果对接会的契机,本团队将逐步实现成果转化及应用,尽快将科研成果惠及广大群众让中医药在科研工作中换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林传权副研究员代表潘华峰教授团队接受媒体采访

(供稿人:广州中医药大学科研管理创新团队硕士生周恒立,指导老师:潘华峰教授)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