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中心党务 | 研究团队 | 导师队伍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 临床药理研究所简介
· 脾胃研究所简介
· 热带医学研究所简介
 
 
科技创新中心举办毕业生就业分享会
2023-03-13   科技创新中心党总支   (点击: )

311号下午,科技创新中心在三元里校区实验室二楼大会议室举办毕业生就业分享会,邀请中心2022届毕业生钟京霖和罗景山主讲分享考编考公、企业就业心得与经验。中心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卫中、团总支书记梁勇及中心部分学生参会。

钟京霖现为深圳市区属卫生健康局一级科员,他主要介绍了公务员、选调生、事业编考试的准备和考试经验,分享了收集备考信息的渠道,建议师弟师妹立定明确的目标,提前做好规划,充分备考,尽量多报名多尝试。

罗景山现在广州市华润维麟颐和养老集团担任中医师。他介绍了所在集团的背景,分享了自己的具体工作内容,建议师弟师妹在校期间认真笃学提升业务能力,课余时间多探索自身职业发展的可能性。

互动环节中,大家踊跃提问、积极发言,两位主讲人一一解答,耐心解惑。最后,郭卫中、梁勇代表中心为两位主讲人赠送纪念品,感谢两位毕业生的倾心分享。

每年毕业季,科技创新中心党总支围绕毕业生教育举办职业规划讲座、就业分享会、新老生交流会、校园招聘会等系列活动,帮助毕业生提前规划读书生涯和职业发展,积累求职经验,从容应对人生方向选择。希望中心青年学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施展才干绽放绚丽青春。

撰稿:王 

摄影:张  
初审:梁 
复审:李伟荣
审定:阎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