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中心党务 | 研究团队 | 导师队伍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 临床药理研究所简介
· 脾胃研究所简介
· 热带医学研究所简介
 
 
科创中心党总支书记阎敏为教工一支部党员讲党课:做新时代“大先生”,育新时代好青年
2022-12-09   教工第一党支部   (点击: )

125日上午,科创中心党总支书记阎敏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先生”,育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为科技创新中心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阎敏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教师党员讨论交流。阎敏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举世瞩目,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把这十年放在100年党史、70多年新中国史、40多年改革开放史、500多年社会主义发展史和5000多年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来思考,信心百倍、任重道远。她激励中心教师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思考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部署,努力做新时代信仰高、学识广、修为深的“大先生”,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新征程上,中心党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聚焦国家战略和人民需求,着力从01的原始创新,努力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撰稿:方坚松

摄影:张一帆

审核:李伟荣

审定:阎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