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中心党务 | 研究团队 | 导师队伍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 临床药理研究所简介
· 脾胃研究所简介
· 热带医学研究所简介
 
 
科技创新中心举办毕业生教育之就业分享专题讲座
2022-11-23   科技创新中心党总支   (点击: )

1122日晚,科技创新中心在实验楼二楼大会议室举办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邀请基础医学院洪海都老师开设就业分享专题讲座,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帮助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中心党总支书记阎敏主持讲座,中心学生通过线下线上学习交流。

洪老师以“高校管理岗辅导员岗就业分享”为题,从学校近4年双岗招聘解读、2020年管理岗应聘经历分享、近年辅导员岗考核题目分享、双岗待遇福利和发展前景、个人求职及工作心得体会五个层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述就业政策、应试准备、择业分析和从业体会,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高校岗位的认识、提升了就业准备的针对性、构建了就业认知的清晰框架。

提问互动环节,线上线下同学踊跃提问、积极发言。洪老师就如何正确理解先就业再择业、备考中的时间分配、报名和考试注意事项等具体问题一一解答。党总支书记阎敏进行总结并分享个人就业经历和心得体会。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正当其时,在就业环境日益严峻的背景下,以期帮助毕业生丰富就业信息,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坚定努力拼搏的决心。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期待科创学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找准自己的坐标,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让个体奋斗与强国宏图同频共振,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贾 景、马琳琳

摄影:杨虹颖、韩

初审:蔡佳仲

终审:阎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