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中心党务 | 研究团队 | 导师队伍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 临床药理研究所简介
· 脾胃研究所简介
· 热带医学研究所简介
 
 
科技创新中心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科技创新中心党总支   (点击: )

10月16日上午9:30,科技创新中心党员师生代表在中心党员活动室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午十点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科技创新中心师生党员代表59人在中心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盛况,其他200多名师生通过网络线上观看开幕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蓝图,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充分体现了百年大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新飞跃,必将永载史册。

现场师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邃精辟、催人奋进,中心师生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坚决落实报告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中医药人,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踔厉奋发,为推动新时代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心师生党员代表会前重温入党誓词

中心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中心学生通过网络线上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撰稿:刘亚甜

摄影:梁筱旖 罗敏怡

审核:蔡佳仲 李伟荣

审定:阎敏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