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中心党务 | 研究团队 | 导师队伍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 临床药理研究所简介
· 脾胃研究所简介
· 热带医学研究所简介
 
 
科技创新中心举行“喜迎二十大”合唱和诗朗诵活动
2022-10-15   科技创新中心党总支   (点击: )

10月14日下午,科技创新中心在三元里校区实验楼前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经典歌曲合唱与诗歌朗诵,潘华峰副校长出席活动,与中心党员师生一同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在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拉开帷幕,悠扬深情的歌声倾诉着中心师生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眷恋。八位师生党员以情演绎、以词抒怀,领诵诗歌《永远跟党走》,当现场高声合诵“让我们永远跟党走,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携手共进,谱写最美华章”时,流露出中心师生“永远跟党走、不回头”的自豪与坚定。一曲耳熟能详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热切表达了中心师生对党的感激与依恋。

整场活动欢快热烈、振奋人心,进一步激发了中心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和赤诚之心,中心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奋进,扎实做好中医药科技创新,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特色 世界水平”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阴洺玙

摄影:杨鹏辉、李志平

审核:林传权、李伟荣

审定:阎敏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