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中心党务 | 研究团队 | 导师队伍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 临床药理研究所简介
· 脾胃研究所简介
· 热带医学研究所简介
 
 
科技创新中心举办“两优两星”等颁奖仪式
2022-10-15   科技创新中心   (点击: )

10月14日上午,科技创新中心在三元里校区实验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中心“两优两星”“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院徽入围作品及最佳作品”颁奖仪式,中心师生代表及获奖者近40人参加。

中心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伟荣、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杜群、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卫中、团委工作负责人林传权分别为“两优两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干、科研之星、奉献之星)获得者颁奖;执行主任王奇、党总支书记阎敏分别为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院徽入围作品及最佳作品的获得者颁奖。

王奇肯定中心过去一年里在党建、学生管理及公共服务等工作所取得的进步,祝贺受表彰的师生,同时对全体师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同学们既要在科研上勤奋钻研,也要积极参与学生社团和志愿服务,增强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二是要向国内顶尖高校看齐,充分认识自身不足,在中医药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勇于担当,不负青春。

阎敏肯定中心教工和学生支部、团委和研究生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感谢中心师生的通力合作和辛勤付出。希望中心师生“见贤思齐”,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中心党建、学生管理、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参加颁奖仪式的师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薇、马琳琳

   摄影:张千、梁筱旖、黄文冠

                                                     审核:林传权、李伟荣

                                           审定:阎敏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