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中心党务 | 研究团队 | 导师队伍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规章制度 
  中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 临床药理研究所简介
· 脾胃研究所简介
· 热带医学研究所简介
 
 
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科技创新中心开展国庆假期系列文化活动
2022-10-09   科技创新中心   (点击: )

金秋十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科技创新中心在国庆假期举办了欢度国庆系列活动,丰富留校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

10月1日,中心团总支在实验楼二楼大会议室放映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重温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展现了新中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将大国小家的自豪感和烟火气融为一体,彻底点燃了同学们的中国心,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现场同学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要牢牢抓住先辈们传下来的接力棒,竭尽全力跑好这场接力赛。

10月3日,中心研究生会在实验室二楼活动室举办中心乒乓球友谊赛。同学们踊跃报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切磋球艺,缓解实验工作压力的同时,体会到了国球的魅力和乐趣,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10月5日,国庆假期接近尾声,中心研究生会组织同学们在实验室二楼大会议室观看影片《秀美人生》,一同感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热血奉献,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黄文秀同志的事迹深深打动观影同学,现场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科技创新中心欢度国庆系列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增进了师生的交流互动,激励年轻学子们见贤思齐勇于担当,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把对祖国和人民的情感贯穿中医药守正创新的追求和实践中。

撰稿:马琳琳

摄影:陈依、张晶晶

审核:林传权、李伟荣

审定:阎敏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